首页
>要闻动态>要闻

市康复中心开展“绿色家园,从我做起”环保宣传活动

  为加强听障儿童生态环境保护教育,培养听障儿童从小养成环保习惯,近期,威海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开展了系列环保教育活动。

  6月5日,康复服务中心的教师通过ppt、视频、儿歌等形式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课。课上,老师们不仅介绍了世界环境日的来历,同时也讲解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孩子们的节约意识与环保意识。

  

 

  6月7日,在世界海洋日来临之际,听障儿童在教师的带领下来到海滩捡拾垃圾。大家拿起提前准备好的塑料袋、手套和夹子等工具,沿着海岸线边走边清理着海滩上的垃圾,并在家长和老师的指导下细心装入袋子,做好垃圾分类。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海滩变得愈加整洁干净。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都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孩子们对大自然的热爱,而且让环保意识从小就扎根在孩子们的心灵里。孩子们也表达了要以实际行动来保护海洋环境,建设绿色美好家园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