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环翠区残联积极推进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再上新水平

  为推动儿童康复技术的发展,加强儿童康复专家的临床学术交流,培养康复人才,提升儿童康复水平,5月3日上午,全国知名教授刘振寰名医工作室落户环翠区曙光中医院(儿童康复中心)。

  

 


  刘振寰教授是儿科康复领域专家,从事儿科临床与儿童神经康复工作30多年,对自闭症、脑瘫、小儿智力低下等世界性医学难题进行实验和临床研究。威海曙光中医院作为环翠区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与刘振寰教授达成战略合作对环翠区残疾儿童康复事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工作室成立后将通过莅临亲诊、多学科专家联合会诊、网络视频会诊、学术交流指导等医疗模式,结合多年的康复治疗经验,带动辖区内专业技术教师队伍培养,建立医、康、教结合的康复模式,满足更多特殊需要儿童的康复需求,为周边地区的患儿提供更专业、高效、优质的康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