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要闻

市残联领导到下属事业单位调研

  近日,市残联理事长陈卫萍一行到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市残疾人就业托养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重点督导安全生产、群众满意度、招商引资、托养服务等方面工作。

  

 


  在康复服务中心,调研组认真查看教学工作、安全设施运行及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在就业托养中心实地察看了中心托养服务工作、食堂食品安全及消防应急预案落实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实地调研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陈卫萍强调,安全生产工作重于泰山,一刻不能放松。务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以“没有事当有事、小事当大事”的态度来抓,常态化开展各种应急演练,形成防范危险的习惯。要建立健全应急预案,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进一步树牢“满意度”意识,康复中心要把提高残疾儿童及家长满意度作为最高标准,带着爱心、耐心、责任心,努力把康复各环节工作做好,优化康复体验,提高服务质量,让每一个残疾儿童都享有高质量的康复服务。就业托养中心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残疾人技能培训,促进残疾人充分就业,推动共同富裕。要进一步树牢“大抓经济”的理念,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部门优势,积极对接康复医疗企业,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在残联形成“人人关心招商、人人支持发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