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乳山市残联成功举办第三届“梦想跑者”轮椅半程马拉松赛事

  2023年5月14日上午8时10分,由省残联、市残联指导,乳山市残联承办的第三届“梦想跑者”轮椅半程马拉松赛在乳山银滩鸣枪开赛,来自省内外的28名轮椅跑者相聚美丽银滩,放飞梦想,超越自我,共享阳光,拥抱大海,悦享奔跑,尽情领略山海之城的无限风光。

  

 


  比赛中,轮椅跑者不甘示弱、奋勇前行,展示强者风采,参加马拉松的正常选手和沿途的观众热情地为他们呐喊助威,他们自强不息、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威海的高丰(净成绩1小时51分08秒)、烟台的宋明晓(净成绩1小时52分)、东营的杜磊(净成绩1小时56分)分别获得“梦想跑者”轮椅男子组冠、亚、季军,来自潍坊的王菲(净成绩2小时6分24秒)、菏泽的郭英(净成绩2小时25分28秒)、济南的韩园园(净成绩2小时44分27秒)分别获得“梦想跑者”轮椅女子组冠、亚、季军。

  

 


  比赛结束后,选手们高度评价了这届“梦想跑者”轮椅半程马拉松赛,认为举办很成功,同时对“全方位、无障碍、心贴心”的周到服务大加赞赏,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乳山市残联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期待明年再聚乳山。


  来自威海的高丰夺冠后很激动,他说自己连续三年都参加了乳山市残联举办的“梦想跑者”轮椅半程马拉松赛,期间也往返多地参加比赛,但这次比赛成绩是他取得的最好成绩,非常感谢乳山市残联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高丰是参赛选手中最大的一个,而在他的轮椅后面写着“谢绝助推”四个字,也很好地体现出他的倔强和不服输的劲头。不为人知的是,来自菏泽的郭英曾在2015年“世界残疾人射箭锦标赛”上获得冠军。她说这是她射箭退役后第一次练习轮椅奔跑,这也是她第一次参加比赛,非常开心获得了亚军,自己将继续努力,克服自身不足,突破自我,争取明年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