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环翠区残联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义务植树活动

  为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科学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号召,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进一步助推全区生态文明、助力乡村振兴,全面提高全民植树造林积极性,3月16日上午,环翠区残联副理事长林卫平带领单位干部职工来到桥头镇教里村积极开展“3·12”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环翠区残联的志愿者们扛着锄头、拿着铁锹,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搭档,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正树苗,有的踩实新土,每道工序都做得井然有序、一丝不苟,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透出浓浓绿意。

  

 


  此次植树活动提升了区残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保护生态环境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以实际行动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增强了爱绿、植绿、护绿意识,自觉成为了绿化城市的呼吁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