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环翠区残联进社区开展中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正值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颂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营造祥和、团圆的社区氛围,9月17日下午环翠区残联联合国际商务大酒店来到竹岛街道海景社区共同开展主题为“弘扬传统文化,喜迎中秋佳节”为主题的中秋活动。

 

  在社区活动室,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和残联、国际商务大酒店的志愿者们围站在桌前,听酒店专业面点师详细讲解了月饼的制作流程。揉面团、包馅、放模具内按压成型,大家跃跃欲试,按照老师教的步骤一步步完成,一个个漂亮的月饼在志愿者们的手中诞生。

  月饼制作活动结束后,残联党员志愿者来到辖区居民小区,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贫困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月饼和节日问候。

  环翠区残联将继续依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好党员“双报到”工作,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双报到活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