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乳山市举办第二届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12月3日是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为庆祝“国际残疾人日”的到来,乳山市举办了全民健身活动暨第二届残疾人趣味运动会,吸引了60余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

  此次运动由乳山市残联主办、乳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协办,友联篮球训练中心承办,乳山市的福利企业大洋硅胶有限公司为赛事进行了奖品赞助,此次赛事还特邀教体局赛事指导员进行赛事指导。

  运动会共设呼啦圈穿越、时空隧道、双龙戏珠、托球跑等7个趣味项目,这些项目会不同程度地锻炼到残疾人运动员的肢体协调能力,也会激起他们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过程中,残疾人运动员们热情高涨、全情投入,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

  活动结束后,运动会给残疾人朋友带来的畅快感受经久不息,残疾人朋友在体育活动群内热烈讨论和转发消息。此次活动进一步关注了残疾人朋友的身心健康,为乳山市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发展再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