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国际残疾人日真情慰问暖人心 文登区残联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为体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群体的关心和爱护,威海市文登区残联党组成员带领科室负责人和部分街道残联工作人员,对全区享受政策和即时帮扶家庭中的“一户多残”残疾人家庭走访慰问,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工作人员为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送去慰问金和《文登区残疾人便民服务手册》,与残疾人及其家属交谈,了解近期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同时,工作人员结合秋冬季新冠疫情和一氧化碳中毒频发、高发的状况,为残疾人朋友讲解防护、防范知识,指导残疾人安全温暖过冬。接受救助的残疾人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帮助,以后会更加积极地面对生活,融入社会。

  

 


  此次“国际残疾人日”期间,文登区残联将对辖区13个镇街的38户享受政策和即时帮扶家庭的“一户多残”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残疾人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