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要闻

荣成市残联举办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

  荣成市残联联合荣成市爱心职业技术培训学校于11月9日至11月13日举办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共有20多名残疾人以及残疾人家属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残疾人及其家属们正在学习如何网上操作

  此次培训班邀请威海市技工学院老师授课,主要讲解阿里巴巴和淘宝网平台的行业背景、淘宝网店铺开设与管理、运营产品的设计和网络推广、运营渠道以及淘宝直播等课程。老师针对此次听课人群的特殊性,用朴实、简洁的语言,将理论知识变得通俗易懂,在授课过程中注意与残疾人的互动,确保参与此次培训人员全部学会操作流程。

  

 

授课老师为残疾人解疑答惑

  通过这次电商培训,让有创业意向的残疾人进一步开拓眼界、提高在创业思路方面的认识,让他们真正体会到5G时代的商业新机遇。参加培训的残疾人以及残疾人家属表示“虽然这次培训时间较短,但大大拓展了我们的视野,在今后的创业道路上,将发扬不怕吃苦、敢于创新的精神,为坚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自己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