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要闻

国庆节,他们这样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庆生……

  中华人民共和国71岁生日之际,有一群截瘫残友在蒲公英公益组织志愿者的帮助下,走出家门,走进全国美丽乡村示范村界石镇梧桐庵村昆嵛山红军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共同祝福祖国”活动,共同追忆岁月,品味幸福生活,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同唱红色歌曲 共同祝福祖国

 

  爱国是最深沉的情。到达梧桐庵村的第一时间,志愿者与残友们满怀激情地唱起《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歌曲,手摇五星红旗,齐呼“祖国万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日之际,深情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感谢党和国家给予他们的幸福生活。

  感受红色力量 传承红色基因

 

  残友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参观了梧桐庵村昆嵛山红军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英雄的故事,从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中寻找红色足迹,感受战争的洗礼,体味今天的幸福生活。许多残友被深深震撼,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自强不息,拼搏进取,共建美好生活。

  感恩幸福生活 勉励共同前行

 

  “成长的岁月里有烦恼有快乐,前进的道路上有荆棘有花朵”。生活给残友们关上一扇门,志愿者却用真情给他们打开一扇窗,带他们走出家门,拥抱世界。这次活动,广大残友们还在志愿者们的陪伴下实地参观了葫芦画制作工艺。为了表达内心的感恩与幸福,残友们深情献唱、朗诵,用心里话、歌声、诗朗诵表达对祖国、对志愿者的祝福和感恩,也勉励自己自强不息,一起携手,共创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