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残联组织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展示残疾儿童朝气蓬勃、

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市残联组织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

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

推进康教融合,

提升残障儿童康复效果。

  环翠区残联、威海曙光中医院联合举办“童康同健,携爱同行”六一联欢会,市残联党组书记苗建臣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市残联、区残联、爱心企业代表向残疾儿童送上节日的美好祝愿。爱心人士、残疾儿童同台表演了手语舞《幸福的脸》、非洲鼓表演《听我说谢谢你》、舞蹈《士兵小唱》、合唱《舒伯特小夜曲》等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

  

 


  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同心筑梦 向阳而行”六一儿童节活动。语训班、亲子班儿童和家长共计20余人参加了活动。在康复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生动活泼、健康向上的文艺演出。家长们也带来亲子表演,共同展现家园共育的成果。

  

 


  环翠区残疾人康复中心组织了“六一”亲子采摘活动,让孩子们亲近大自然,享受采摘的乐趣,丰富孩子的认知能力,促进家庭团队协作意识。

  

 


  彩虹桥儿童启智中心开展“六一派对”融合活动,通过趣味运动比赛和分享蛋糕活动,促进了家庭和康复机构的联系,使儿童及家长获得幸福感。

  

 


  威海市中康中医医院开展了“欢聚中康,与你同行”主题联欢,孩子们带来了诗朗诵、舞狮表演、架子鼓表演、歌曲串烧、头口秀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