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领导走访慰问残疾群众并调研残疾人工作

  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刘树军走访慰问残疾群众并调研残疾人工作,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统筹做好残疾人生活保障、医疗康复、教育培训、就业创业等工作,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威海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环翠区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刘树军详细了解中心建设、管理情况,实地察看康复训练、教学康复等设施设备,并为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的孩子们送去慰问品。

  

 


  来到长城爱心大本营、温泉镇亿和社区“如康家园”,刘树军认真听取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康复训练、助残服务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大家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振作精神,勇敢面对逆境,努力过上幸福生活。

  


  刘树军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不断健全残疾人权益保障制度,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坚决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要加强残疾人服务保障,加大职业技能培训,提高残疾人生活自理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帮助他们自食其力、融入社会、实现人生价值。各级残联组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当好残疾群众的贴心人,千方百计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提高残疾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