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助残自强

“世界孤独症日”--多一分了解,多一份关爱

  在“世界孤独症日”期间,威海市市直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融合活动。

  威海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科在幸福门广场举办“放飞纸鸢,放飞梦想”亲子融合活动,在训的50个家庭的孩子在康复老师的带领下参与了放飞自制纸鸢、徒步健步走比赛和亲子互动游戏等户外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体能也亲近了大自然,更体验了动手、动脑互动融合的乐趣。

  

 


  威海市中医院儿童康复中心的全体工作者在街头分发孤独症日宣传资料手册和孩子们自制的小礼物,向市民宣传孤独症康复知识。4月1日,在爱心企业志愿者的协助下,组织了孤独症儿童及家长一起前往华夏海洋馆,让孩子们与海洋生物亲密接触,为家长和孩子创造了更多亲子沟通与交流的机会,也让更多人认识了解孤独症儿童。

  

 


  威海市中心医院开展了“守护天使,与爱同行”亲子融合活动,组织孤独症儿童及家长参观刘公岛。在感受历史文化的过程中,拉近了亲子间的距离,使孤独症儿童更好的融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