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威海市残联组织开展第24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为普及全民听力健康科学知识,增强全社会听力残疾预防意识和预防能力,有效减少、控制听力残疾的发生,3月1日-2日,市残联联合“双报到社区”西南村社区开展“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以“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为主题,邀请助听器公司验配师开展“爱耳护耳”知识讲座,并为有需要的社区居民检查、清洗和维护助听器;3月3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听力师在市残联融媒体中心“同在蓝天下”节目进行听力相关知识科普和宣传我市听力残疾人康复救助政策;自制“爱耳日”科普知识动画小视频,分期在残联官网、快手、抖音、微信公众号发布,通过新媒体广泛传播。

  市残联将以第二十四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全面推动听力残疾儿童和残疾人康复服务,持续提高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为听力残疾人提供快捷、高效、优质的康复服务,推动全市残疾人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