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残联调研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情况

  3月17日上午,威海市残联党组书记苗建臣一行到威海市中医院、威海曙光中医院调研,了解我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开展情况,并与医院领导、专家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威海市中医院和威海曙光中医院的残疾儿童康复场地、设施设备,详细询问了残疾儿童的康复训练及医康教结合情况,并与部分受助家庭进行交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配合专业人员进行规范化、系统化的康复训练。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苗建臣听取了威海市中医院关于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对相关做法予以肯定。残疾儿童康复救助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市残联康复部要进一步加强与卫生健康委、定点机构等相关方面的沟通协作,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和服务流程,确保每一个有需求有潜力的残疾儿童都能享受到及时有效的康复救助。要秉承爱心、细心、耐心、诚心,既要关注技术层面,也要关注情感层面,让每一个受助家庭感受到温暖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