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直属单位

市残疾人就业托养服务中心开展促进残疾人就业政策宣传活动

  就业是民生之本,更是残疾人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途径。近期,按照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10部门《关于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的通知》要求,市残疾人就业托养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一系列招聘服务活动,集中宣传支持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创业、支持企业稳岗拓岗的政策服务举措,公布政策清单。

  

 


  中心工作人员连续多天前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型招聘会现场发放促进残疾人就业政策清单,累计向60余家企业招聘人员宣讲政策,鼓励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切实做好残疾人就业帮扶促进工作。

  

 


  接下来,中心将持续开展促进残疾人就业政策宣传活动,并于2月13日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胶州路7号)开展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同时,中心将继续开展“包保联系”活动,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走访调研,重点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及招录用残疾人存在的实际问题,宣传落实企业招用残疾人就业优惠政策,稳定和扩大残疾人就业岗位,助力更多残疾人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