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助残自强

威海市在山东省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山东省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一届残疾人展能节于7月28日-30日在济南举办,我市共派出13名残疾人选手参加了电子商务、网络(含直播)销售、美发、电气安装等10个竞赛项目。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市选手刘同亮获得电子商务项目第一名,初潇潇、王妮分别获得网络(含直播)销售项目第二名、第三名,王超获得美发项目第三名,威海市残联获优秀组织奖。

  

 

威海市代表队合影

  

 

邹斌芳理事长为刘同亮颁奖

  

 

美发项目比赛现场

  

 

盲人按摩项目比赛现场

  展能节活动分为两个展区。综合展区,我市林治芳老师现场展演的剪纸作品获得了优秀展能项目,各市独立展区,我市展出的温泉镇“如康家园”产品、“轮椅上的画家梦”油画作品、长城爱心大本营“残疾人的康复和紫砂生产”项目作品和剪纸作品,全面展示了我市残疾人的技能才艺和文化艺术成果。

  

 

冯雷副理事长观摩威海市展区

  

 

林治芳老师正在展示剪纸作品

 

王刚老师现场作画

  

 

展区展出的紫砂作品

  

 

“如康家园”工作人员介绍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