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要闻

荣成市残联组织召开“如康家园”建设工作会议

  为加快推进“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建设,11月22日,荣成市召开“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建设工作会议。荣成市残疾人服务中心主任张巍巍主持会议、各镇街残联理事长和“如康家园”主要管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2022年荣成市“如康家园”总体建设情况,对已建好的8家“如康家园”工作进行了肯定。参会同志交流“如康家园”建设管理经验,分析查找当前“如康家园”建设工作存在的不足。播放王连街道和崂山街道“如康家园”建设宣传片,重申“如康家园”建设目的,梳理2023年“如康家园”建设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确保完成2023年新建7家如康家园的工作目标。明责任、抓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要迅速行动,不能拖沓。突出工作重点和薄弱环节,抓紧查漏补缺,着重加强“如康家园”的日常服务管理和业务指导,聚焦智力、精神和重度肢体残疾人需求,坚持资源整合、融合发展思路,推动残疾人照料康复就业一体化,让残疾人就近就便享受到更好的公共服务,着力解决乡村振兴过程中的基层残疾人服务问题。把“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真正建成残疾人的温馨家园、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