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荣成市“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九月在行动

  荣成市大疃镇“如康家园”致力于关爱残疾人身心健康,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开展“普法惠民生 关爱残疾人”普法宣传活动,广泛宣传残疾人相关权益保障法律法规,增强广大残疾人朋友知法、懂法、守法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崖头街道“如康家园”,联合蓝天艺术团共同举办“扶残助残有你有我99公益日中秋特别活动”,旨在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到扶残助残中来,让残友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上庄镇、城西街道“如康家园”开展“99公益日”募捐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共同进行的方式,在村镇各个层面开展募捐活动,为如康家园募集资金,在全社会形成关爱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崂山街道、夏庄镇、桃园街道“如康家园”分别组织工作人员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及时对重点残疾人户进行疫苗接种情况和定期核酸检测情况进行入户排查,讲解疾病防控知识。

  

 


  针对秋冬季是流行性感冒的高发季,王连街道“如康家园”开展以秋冬季疾病预防为主的知识讲座,旨在提高残疾人的自身免疫力,提高生活质量。

  

 


  上庄镇“如康家园”在中秋佳节之际,为残疾人们送上了精美的节日礼物,也对残疾人继续进行心理疏导并帮助收拾卫生,为他们送去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