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直属单位

市康复中心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元旦联欢会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年轮又留下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的暖阳,2022如约而至。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2021年12月31日,市康复中心举办了以“庆元旦 迎新年”为主题的亲子联欢活动,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活动伊始,语训部以幻灯片的形式回顾了一年来在训听障儿童的康复历程,从个别化训练到集体学前课程,从一日生活到社会融入,记录了所有儿童在中心快乐成长的每一天,点滴进步的每一刻。

  

 

  新年新气象!老师与孩子们共同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轻盈的舞蹈、稚嫩的歌声、可爱的神情,不时引来在场家长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舞台上的宝贝们认真、活泼、可爱,让我们在这里的每一天都是开开心心的,每一天都是收获满满的。

  期间,家长参与了“看谁反应快”、“抢椅子”等趣味游戏。亲子游戏是幼儿最喜欢的活动,幼儿在游戏中学习语言,学会合作,学会沟通,在游戏中尽情地释放天性。

  良好的亲子关系是康复的基础,家长和孩子同台表演,一起见证孩子的成长。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表演结束后,中心主任为孩子们赠送了新年礼物,送上新年的祝福。

  

 

  活动最后,家长们纷纷对康复中心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表达感谢。老师们表示,将在新的一年不断拓宽知识视野、提高专业素养,为孩子们提供更优质的康复教育服务,为他们早日融入社会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