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要闻

威海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力量,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信念信仰,激发党员干部职工敢于担当的爱国情怀。1月14日,威海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记录了抗美援朝长津湖战役,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志愿军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史实。观影后,中心的党员干部职工被中国人民志愿军的无畏牺牲精神所感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抗美援朝精神,铭记伟大胜利,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身,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努力推动残疾儿童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