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助残自强

欢聚一堂 喜迎中秋

  2021年9月18日,温泉镇“如康家园”迎来经区长峰广安“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的10名残友欢聚一堂,喜迎中秋。来自社会爱心企业和家长们,共同参加联欢活动。青年们表演了集体舞、武术、曲艺、吉他弹唱等才艺。来自环翠区舞没了秀公益组织与青年们互动,气氛热烈。青年们纷纷携妈妈上场,亲情演唱令人动容。许多家长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被深深的触动,感谢有“如康家园”这样的大家庭让青年们,走出家庭快乐的成长。

  

 


  温泉镇“如康家园”与长峰广安“如康家园”,共安置36名大龄心智障碍青年,融辅助性就业、日间照料、社区康复、技能培训、文体活动、助残服务为一体。两处“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开展交流互动,积极链接社会资源,开展助残服务,丰富青年们的文化娱乐活动,为青年们提供展示才艺的平台,提升他们的自信心与社会融入感。

  

 


  威海市白手杖公益服务中心为两处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的青年们准备了丰盛的节日礼品,每人20斤冬枣,让青年们及家人品尝到他们的劳动成果,感受劳动的快乐与收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