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威海市残联广泛组织腾讯“99公益日”募捐活动

  为积极响应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腾讯99公益日“如康家园”网络募捐活动,市残联前期广泛发动,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广泛宣传,感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支持助残事业;还充分利用新媒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在微信公众号、Hi威海客户端、威海传媒网发布募捐倡议书和捐款链接,爱心网友们捐款后邀请好友助力,通过送小红花助力、答题助力、捐款助力来为捐赠人争取配捐机会,及时进行爱心传送,让捐赠人爱心放大。各区市(开发区)残联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双轮驱动的模式,在劝募爱心企业(单位)方面加大了力度,营造了全民慈善氛围,全面提高了公众知晓度、参与度。

  9月7日起,全市残联系统、残工委成员单位、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如康家园”网络筹款项目,支持威海“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项目。截至9月10日14时,有6665人次参与腾讯公益募捐平台的“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项目,募集善款166055.4元。本次募捐活动所筹款项将全部用于全市“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建设。

  

 

市残联组织机关干部踊跃捐款

  

 

在公共场所张贴倡议书

  

 

在新闻媒体发布募捐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