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直属单位

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开展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多项活动

  为从小培养听障儿童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祖国的美好情感,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开展多项活动,喜迎党的百岁华诞。

  共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点,康复中心在训听障儿童、教师在教室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语训班、亲子班的老师们利用图片、视频、手工制作相结合等形式帮助孩子们认识了党旗和党徽,并向伟大的党献上由衷的祝福。

  

 


  庆建党百年师德宣誓仪式

  康复中心组织庆建党百年师德宣誓仪式。全体教师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是光荣的听障儿童特教老师,履行着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我一定恪尽职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团结协作,热爱学生,诚信实干,诲人不倦,为人师表,让学生每天都健康成长。

  

 


  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亲子绘画活动

  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亲子绘画活动。通过活动,提升幼儿对美的感受与想象,感受与父母教师亲密的爱,团结引领广大听障儿童家庭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