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乳山市残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6月24日,乳山市残联党支部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党员,倾听老党员的参军经历、工作经历和对党的感激之情和对今天幸福生活的感恩之情,接受思政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6月25日,乳山市残联开展“叩问红色初心、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忆入党经历、成长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初心使命。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之后全体党员参加志愿服务到静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卫生清扫活动,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

  

 


  6月28日,乳山市残联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高明周同志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高明周同志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伟大历程、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宝贵经验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深的认识,纷纷表示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为民情怀,为残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6月29日,乳山市残联与“母爱大姐”和威海市肢残协会组织残疾人参观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6月30日,乳山市残联组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组书记马祝同志为黄振禄同志颁发和佩戴纪念章并致祝贺词,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黄振禄同志初心不改、一心向党、勤勤恳恳、默默奉献的精神。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为残疾人群众服好务,共同奋力开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