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助残自强

我为群众办实事—威海市聋人协会开展“听见美好生活 关爱农村老党员”助听器捐赠活动

  6月16日和25日,威海市聋人协会联合威海市康祺爱耳助听器有限公司、环翠区团委开展“听见美好生活、红色永传承”关爱农村老党员助听器捐赠活动,为桥头镇10名农村听障老党员赠送了10台价值近十五万元的助听器。

  

 


  25日上午,威海市康祺爱耳助听器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首先来到桥头镇所前泊村党员刘进德家中,询问老人身体状况,为老党员现场测听,并根据他们的听力损失程度验配助听器,并发放助听器清洁包,耐心叮嘱老党员助听器的使用和佩戴方法,调试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询问刘进德的佩戴感受、助听器的音量,确保达到听力最佳感受范围。并为其家人讲解助听器佩戴和保养方法,告知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接受捐赠的老党员纷纷表示,这是党和政府为老党员做的实事、好事,助听器质量高、效果好,切实帮助他们改善了听力状况,提升生活质量,心里十分高兴。

  “爱心企业捐赠的助听器真的好用,佩戴后能听到老伴讲话了,感谢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关怀。”刘进德激动地说。“佩戴助听器后,老党员们可以进行正常的沟通交流,看到他们开心的笑容我们内心也倍感温暖。”威海市康祺爱耳助听器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