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省残联到荣成市调研“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建设工作

  7月22日,威海残联理事长陈卫萍陪同山东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冯雷到荣成市调研“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和2021年度省级残疾人就业示范基地工作。荣成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朱俊宝陪同活动。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市盛泉“如康家园”、盛泰机械有限公司、市中康医院等处。在荣成市首家“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荣成市盛泉“如康家园”和辅助性就业区心连心农产品加工坊,详细了解“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的建设和运营以及残疾人辅助性就业的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服务内容、运营、人员、康复及辅助器具适配等,对“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的建设、服务以及残疾人辅助性就业等工作进行了相关指导。

  

 


  随后,调研组来到省级残疾人就业示范基地荣成市盛泰机械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察看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盛泰机械残疾人就业示范基地的生产经营及残疾职工情况,看望正在生产劳动的残疾人职工,亲切询问残疾人生产生活情况,鼓励残疾人要有自励和自强,积极配合企业共同做好产品生产和质量把控。

  

 


  冯雷理事长对荣成“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建设300个残疾人综合服务平台‘如康家园’”是省委省政府2021年度20项重点民生实事,我们要继续行动、积极培育,切实打通服务残疾人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