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直属单位

威海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举行“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活动

  6月1日,在“六一”儿童节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学党史、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活动,让康复中心听障儿童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举行了“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市残联负责人,环翠区残联副理事长出席活动。康复中心全体人员及在训儿童全程参演。

 

  活动以我市选送的第三届全省听障儿童演讲比赛优秀作品沙画表演《我爱你中国》拉开序幕。活动开始,小朋友动情讲述的故事《我爱你中国》,孩子用自己的童言童语来表达对祖国、对党的感激之情,获得在场观众的连连称赞。诗歌朗诵《三字经》《七律 长征》,三句半《童心向党》等节目更是展现了中心听障儿童的康复成果,小朋友们口齿清晰,表达流利,赢得阵阵掌声。全体听障儿童舞蹈《童心向党》《听我说谢谢你》《祖国祖国我爱你》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听障儿童的文化生活,营造生动活泼、文明健康的学习氛围,更展示了他们乐观向上、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