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时 环保健身行 关爱千里海岸线

  为积极响应威海市文明办开展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号召,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将文明健康、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融入日常,5月29日上午,威海市残联、长城爱心大本营、威海职业学院,共同开展了“环保健身行 关爱千里海岸线”主题公益活动。

  

 


  当日上午9时,60多名志愿者从长城爱心大本营高区基地出发,徒步沿锦州路、火炬路、大连路前往小石岛海滩,志愿者们手持环保垃圾袋,对沿途道路两旁绿化带及小石岛海滩上的垃圾进行了捡拾。

  长城爱心大本营志愿者介绍说:“环保健身行是长城爱心大本营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一项公益活动。此次活动,虽然只能够清理一部分路面和海滩,重要的是希望通过活动,能够呼吁更多的人成为环境保护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下一步,长城爱心大本营将会把环保健身行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星期六”有机结合,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们加入到热爱环境,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为维护这片碧海蓝天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