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助残自强

走进红色教育,感恩社会温暖——牵着蜗牛去散步

  在各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如火如荼的活动中,威海市智力协会组织了以“走进红色教育,感恩社会温暖”为主题的牵着蜗牛去散步的活动。

  6月19日上午八点半,威海市智力协会的小蜗牛们会同他们的家长齐聚在环翠区海滨北路的竹岛街道观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这是一所青少年红色教育基地。

  

 


  高举牵着蜗牛去散步的旗帜,排着队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地进入展览大厅。

  讲解员深情的讲述把小蜗牛们带入波澜壮阔的历史时空。共产党员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团结奋斗的光辉历程让小蜗牛们感受党的伟大,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随后小蜗牛们来到剪纸筑爱促进社区非遗文化工作室。在“威海纸斗”张延茹老师的指导和民盟环翠区支部志愿者的协助下,小蜗牛们用自己的双手剪出一幅幅生动的作品,剪出对党的感恩之心。

  非洲鼓《我和我的祖国》,热烈激昂的鼓声传递了小蜗牛们对党的满怀热情。《听我说谢谢你》倾诉了对党和来自社会各界浓浓关爱的感激之情。

  

 


  这次活动让小蜗牛们了解了更多的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培养爱党爱国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