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环翠区残联开展“践初心·感党恩·情暖端午社区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10日下午环翠区残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来到环翠区竹岛街道海景社区,走访慰问辖区的贫困老党员、残疾人、退役军人,与居民一起包粽子、赏粽子,并请专业机构为社区老年人检测听力和提供咨询服务。

  

 


  活动中,残联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将包好的新鲜出炉热气腾腾的粽子送给辖区的残疾人、年老体弱老党员、退役军人家,并送去节日的祝福。这份带着浓浓情意的端午节慰问品,让老人们倍感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也是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之一,以孤寡老人、残障人士、困难家庭为重点,帮助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我为群众送温暖”、“我为群众送健康”,在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环翠区残联工作人员立足岗位,不忘初心使命,充分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真正把党史的学习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