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助残自强

如康家园智力残疾人参加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活动

  5月29日上午九时,环翠区温泉镇“如康家园”与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如康家园”的20余名智力残疾人代表,共同参加了由威海市民政局与环翠区民政局共同举办的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智力残疾人用他们的舞蹈表演以及制作的各类艾制品,向社会展示了他们在如康家园的成长与成果,并向市民们散发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单,用实际行动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尽一份推动力量。他们的精彩展示,成为会场中心的一道亮丽风景,受到市民的广泛称赞,并得到了与会领导的肯定好评。

  “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是2021年山东省省委省政府重点实施的民生实事,为智力、精神以及重度肢体残疾朋友提供融辅助性就业、日间照料、社区康复、文体活动、技能培训以及交流互动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性机构,带领智力残疾人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可以加强社会对智力残疾人的了解,同时也增强智力残疾人增强自信心与社会融入感,对他们的成长给予心理支持,达到良好的社会康复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