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威海市残联“学党史 为民办实事”扎实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威海市残联紧扣工作实际,多形式开展 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在知行合一、学用融合上下功夫。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助残日,市残联近期联合多部门积极开展调研走访、志愿服务等活动。

  1.5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贾瑞霭走访慰问残障人士和助残机构,强调要多措并举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推动残疾人事业实现更大发展,让残障人士生活更加幸福、更有尊严。

  

 


  2.5月13日上午,副市长高书良带领市残联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到文登区,深入残疾人康复机构和残疾人家庭走访慰问。

  

 


  3.5月14日上午,在威海市幸福门广场举办威海环翠区残联第31个“全国助残日”公益活动。

  

 


  4.乳山市残联联合市工商联、红十字会、民政、团委等部门开展了“助残日”捐赠活动,并组织参与捐助的企业人员参观了“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项目建设情况。

  

 


  5.威海市残疾人就业托养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走进长城爱心大本营“希望之家”项目基地开展“就业帮扶 同心圆梦”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6.5月16日,威海市残联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星期六”为载体,与民进威海、致公威海共同开展“‘全国助残日’爱心义诊暨社区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