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直属单位

市残疾人就业托养服务中心开展“就业帮扶 同心圆梦”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为营造良好的助残就业社会氛围,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助力残疾人就业增收,在第31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市残疾人就业托养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走进长城爱心大本营“希望之家”项目基地开展“就业帮扶 同心圆梦”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中心志愿者陪同近40名接受过“轮椅上的画家梦”、“轮椅上的电商梦”、紫砂壶创作等就业脱贫项目培训的残疾人朋友进行了学习成果集中比拼、展示等一系列活动。同时,为今后更好的开展残疾人技能培训及就业服务工作,大家也与各类残疾人代表展开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情况、面临的就业需求及困难,并为他们普及、发放了相关的惠残政策,送去了节日祝福,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自立自强。


  “在助残日到来之际组织这样一次活动,让我们在服务和交流中看到了广大残障朋友在党的领导下拼搏向上、积极融入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为我们下一步创新残疾人就业帮扶模式,实现残疾人多渠道就业,促进就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市残疾人就业托养服务中心刘长城主任表示。

  最后,活动在两位脊髓损伤残疾人精彩的轮椅舞表演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