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威海市文登区举办国际残疾人日文艺演出

  今年12月3日是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为让广大残友们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威海市文登区残联联合蒲公英公益中心、电力彩虹党员志愿服务队、九一合润社工服务中心在龙山街道横山社区“如康家园”开展主题“相亲相爱益家人”联谊活动,来自全区爱心助残人士和广大残疾人朋友等60多人参加活动。

  

 


  演出活动利用“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平台,让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家园建设、奉献爱心,营造良好的扶残助残氛围,共同用助残爱心推动社会文明进步,与广大残疾人一起共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文登区电业艺术团演员们通过演唱、演奏、舞蹈、相声等形式进行表演。整场演出残健融合,大家欢聚一堂,看歌舞,增友谊,踊跃参与“比力气”等游戏,充分展示残友们自强自信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残疾人乐观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传递了爱心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