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威海市各区市残联周动态(9.26-9.30)

  1.慈善捐款活动

  9月30日,威海市残联开展“携手慈善·共创和谐”慈心一日捐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捐款,所得捐款将用于开展慈善大病救助、遇困高考新生救助、在校困难大学生救助等救助项目及扶贫工作。

  

 


  2.助残文化月活动

  荣成市残联为6位一级肢体残疾人开设音乐技能课程,通过学习非洲鼓,锻炼身体机能,掌握音乐律动,排练好后将在社区的消夏晚会演出《爱我中华》,以实际行动为国庆送祝福。为残疾家庭的孩子开设了四点半课堂和周末课堂,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减轻家长对他们的牵挂与照料。

  

 


  3.残疾人证办理

  9月26日,高新区残联组织威海市妇幼医院肢体类、听力类3名专家到疑似重度残疾人家中开展上门评残服务。上门服务,由乡镇(街道)残联和社区残协进行人员筛查和名单收集,家属准备评残所需资料,区残联安排入户“上门评残”。此次共对6名瘫痪在床、行动不便等需要办理残疾证的肢体和听力(因严重心脏病无法下床)疑似重度残疾人进行现场评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