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要闻

荣成市残联开展贫困残疾人家庭走访活动

  为了实现2020年残疾人脱贫目标,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近日,荣成市残联对地市交叉检查名单内的36户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入户走访。

  

 


  每到一户,荣成市残联工作人员都与残疾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基本情况,了解无障碍设施的需求使用情况,仔细查验无障碍改造项目的安全性、实用性和耐用性,认真听取残疾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排忧解难。残疾人家庭对此次家庭无障碍改造活动表示满意,同时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理解与尊重,认为此项工作为残疾人的出行及居家生活提供了便利,提高了残疾人的生活质量,增强了他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

  

 


  通过开展走访调查活动,荣成市残联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家中,为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实现残疾人脱贫攻坚奋斗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