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直属单位

威海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走进企业为残疾职工做心理辅导

  11月18日上午,威海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联合长城爱心大本营、荣成市残联,邀请心理专家走进荣成市宇翔实业有限公司,为企业30余名残疾职工及管理人员上了一堂心理辅导课。

  

 


  心理专家主要从如何认识情绪、工作中的情绪宣泄、情绪与健康、企业与职工关系等四方面进行讲解,采用以生活例子、互动问答、互动小游戏等方式,由浅入深,逐步切入让职工可以直观的去理解、去感受,现场气氛热烈,最后以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结尾,带动大家为自己鼓掌,学会感恩,学会微笑,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在企业中有序、快乐工作。

  

 
 


  企业管理人员孙主任表示,非常感谢残联为我们企业提供这次活动,对我们企业来说是非常及时和重要,不仅帮助残疾职工解决了压力和心理困扰、也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残疾职工的心理状态,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