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要闻

威海市残联举办2020年全市残疾儿童康复技术培训班

  为提升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的服务能力和水平,11月13日-14日,市残联举办了2020年威海市残疾儿童康复技术培训班,来自全市残联系统和定点康复机构的康复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共7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特邀北京大学第六附属医院主任医师贾美香、济南市启明星儿童康复中心主任李国伟,分别围绕着儿童孤独症的诊断评估、治疗及康复、智障儿童教育康复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论述和分享。同时还邀请了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宋晶及其儿童康复团队的教师代表王俊娟和主任护师王青妍授课,为学员讲授智力障碍的诊断和干预、儿童康复档案填写、如何与残疾儿童家长沟通等方面的内容。

  

 
 
 


  本次培训班授课内容丰富多彩,实用性和针对性很强,帮助解决了平时工作中碰到的难题,学员普遍反映收获很大,增强了今后做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