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文登区残联组织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激励党员干部守好党员初心,践行党员使命,近日,区残联以“4+N”主题党日为抓手,组织党员干部到“三军”纪念馆、中共胶东特委(林子西)展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缅怀先烈,重温党的历史,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山东人民抗日救国军第三军纪念馆位于葛家镇东崔家口村,由“三军”发展历程展馆、理琪事迹陈列馆、“三军”巾帼英烈展馆、“三军”战斗英雄展馆4个专题馆及部分复原场景组成。参观过程中,讲解员通过雕塑、图片、实物等多种形式真实还原了山东人民抗日救国军第三军的发展历程和有关人物事迹,让党员干部们感受到了烽火岁月里英勇的胶东革命将士将生死置之度外,保家卫国,奋勇抗敌的伟大革命精神。

 

  中共胶东特委(林子西)展馆位于葛家镇林子西村,采用史实图片、自制连环画、展陈实物、雕塑还原等多种形式,展示了中共胶东特委在林子西建立、发展的过程,展示了林子西村人民坚定不移跟党走、舍家为国敢牺牲、无私无畏勇担当的革命斗争历程。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经受了思想的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秉承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大的干劲为全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