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直属单位

[组织机构] 威海市残疾人联合会直属单位及职能

威海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正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10人。

主要职能:负责全市残疾人康复技术指导;负责肢体康复训练指导和盲人定向行走训练指导;负责全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配置;负责聋人助听器验配;直接承担聋儿语言教学与训练、弱智儿童和孤独症儿童教学与训练;承担脑瘫儿童训练指导任务;承担假肢装配、矫形器装配和“国家长江新里程计划”定点假肢装配站任务;承担聋儿、弱智儿、低视力儿童家长培训和康复指导业务人员的培训任务等。

地址:威海市四方路71-1号     电话:5315040    邮编:264200   


威海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正科级差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6人,现有在编人员7名。

主要职能:负责具体承办市政府委托市残联的安置市直范围残疾人就业及审核与收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的行政执法;负责残疾人求职与失业登记、职业介绍、职业技能训练、盲人按摩及师资培训;提供职业指导和就业信息发布及就业信息网络建设;承担15—35岁智残人全日制职业训练任务等。

地址:威海市古寨东路158号     电话:5890709   邮编:26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