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要闻

环翠区残联党员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8月13日,威海市环翠区残联党员到威海市廉洁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威海市廉洁教育基地展厅以声光电、文字、图片、实物等多样的表现形式,让正反两方面的典型形成强烈对比,给参观者以心灵的洗涤、深刻的教育。残联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各个篇章,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

观看教育视频

参观展厅

  本次参观学习,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观看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以及本地区部分领导干部以权谋私,贪污受贿的违法违纪事实,深刻剖析他们身为国家干部忘记宗旨、无视法纪、大肆敛财,最终走上犯罪道路的思想根源。内容震撼人心、触及灵魂、发人深省,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了加强纪律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今后会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把纪律和规矩刻印在心,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