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业务服务>康复服务

康复中心教师参加
第三届省听力语言康复教师技能大赛

  为进一步落实“十三五”《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实施方案》,提升全省听力语言康复技能,宣传听力语言康复成果,由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山东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承办的“第三届全省听力语言康复教师技能大赛”于7月7日-13日在济南隆重举行。来自14市的3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康复中心教师高晓玲、王金鸣进入了全省决赛。

  大赛通过教学评估与诊断能力测试、玩教具制作、专业知识竞赛和教学技能展示四个项目,对参赛选手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专业考评。康复中心教师准备充分、思维敏捷,发挥了较高水平,展示了我市听力语言康复教师的精湛技能和良好精神风貌。通过一个星期的激烈角逐,两位老师均获得个人全能优秀奖。

康复中心教师获得个人全能优秀奖

  此次技能大赛康复中心高度重视,展示了康复教师的精神风貌及康复成果,激发了教师队伍的创造活力,以赛带训,促进康复中心康复服务水平的跨越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