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荣成市残联举办电子商务培训班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技能培训工作,拓宽残疾人创业与就业渠道,提高残疾人的电商知识水平,帮助残疾人运用互联网实现就业。12月5日上午,荣成市残联联合荣成市爱心职业培训学校举办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全市共20名残疾人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荣成市残联分管就业领导张巍巍向参训学员们介绍了目前残疾人就业的形式和相关政策。并向参训的学员提出培训要求。他希望学员们要把握这次学习的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用心学好知识和技能。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学校聘请资深电子商务教师担任授课老师,培训课程包含电子商务的概念、电子商务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以及网上店铺注册、网店装修美化等方面内容,授课以案例分析、课堂讲授、PPT演示、学员实际操作等形式开展,帮助学员们深入了解互联网营销模式和思维,最终掌握网店的运营技巧,并成功创立属于自己的店铺。

  培训班结束后爱心职校齐书记为两名特困重残学员每人资助1000元用于网店注册启动资金。

  此次电子商务培训以农村、城镇残疾人为重点,旨在帮助残疾人系统学习掌握电商知识,电子商务是残疾人居家就业和创业的重要途径,既拓宽了残疾人就业创业的渠道,又增强了残疾人的就业创业自信,最终帮助他们实现“致富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