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高区残联联合威高健康服务中心开展参观威高集团活动

  威高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以一次性医疗器械和药业为主业,实行多业并举,联动发展,是全球品种齐全、安全可靠、值得信赖、国内领先的医疗系统解决方案制造商。威高始终坚持“开拓创新,求实巩固”的建厂方针,秉承“偕同白衣使者,开创健康未来”的使命,树立良心、诚心、忠心的核心价值观,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打造全球化公司,努力实现“中国最强、国际一流,最受人尊敬的医疗器械和医药创新型企业”的愿景目标。

  志愿者与残友集合

  2019年11月9日,威高健康服务中心在高区残联领导李超科长的带领下,开展参观威高集团公益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是不方便出门残友们,他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参加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与残友集合后,在前往威高集团的路上,康复师逐一介绍残友信息,志愿者们与残友相互问好,一路欢声笑语抵达威高集团。

  行车途中,李科长先是讲解了政府对残疾人推出的福利政策,从2018年开始,残联相继开展各项公益活动,为残疾人谋福利,不仅是上门康复,更与威高集团共同开展残疾人就业项目,呼吁社会大众关注残疾人,多一份温暖,多一份爱。


  参观残疾人工作区

  本次活动第一站,参观威高集团洁瑞公司,威高从镇办福利厂起家,从诞生时就承担着社会责任,建厂至今,无论企业如何发展壮大,威高始终梳理良心、诚心、忠心的“三心文化”核心价值观,秉承“协同白衣使者,开创健康未来”的使命,积极履行一个企业公民的责任,对国家、对民族、对社会、对员工的责任,打理支持公益事业,威高集团面向社会,接收了1300多名残疾人就业,减轻社会负担。

  走入工作间映入眼帘的便是这一群认真工作的残友们,在这里,每一位残友积极、乐观、自信的状态感染着到场的参观人员,同行的残友们也充分感受到威高集团对残疾人工作的用心,其科学体系、开放管理、贴心服务让每个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参观队伍中有一名残友对这里的工作非常感兴趣,他询问在场的工作人员,如何到威高就业,残联李科长对他的问题进行解答,残友表示有机会一定会来到威高工作,为社会奉献自己微弱的力量,为家人减轻生活的负担。

  参观展厅

  本次活动的第二站,参观威高集团展厅,作为产品展厅,威高集团一如既往地将产品价值最大化展示给参观者。残友们十分珍惜此次机会,参观期间,所有人都认真仔细地观看展厅内陈列的产品及画册,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

  参观过程中,残友们听了讲解员的解说不时发出啧啧惊叹,感慨于威高集团不断的开拓创新精神以及企业的诚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感慨之余残友们还忙不迭地用相机录下所见所闻。残友们纷纷表示感谢威高健康服务中心、威高护理院为他们重度残疾人提供了外出活动,让他们感受到残联的关心、关注,也让他们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他们将用更好的状态来面对生活,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信心。

  近年来,威高健康服务中心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为残疾人们开设“康复上门服务”,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也收获了良好的成果以及相关部门的认可,威高健康服务中心也将继续将公益活动发展下去,让更多残疾人受到更好的关心与照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