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开在社区的义工服务大集真热闹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新时代环翠区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的精神风貌,9月30日上午,环翠区文明办、共青团环翠区委在环翠楼街道胜利社区举行升国旗仪式和义工服务大集活动,环翠区残联志愿服务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合影

  上午八点二十分各部门、单位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在胜利社区翠沁园广场集结。九点零五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开始。九点25分,现场所有志愿者与社区居民共唱《我和我的祖国》。接下来义工大集活动正式开始。“义工大集”根据居民的实际需求,提供了包括志愿文艺演出、健康义诊、爱心义卖、法律咨询、爱心募集、科普宣传等便民“一站式”服务。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残联志愿服务队为社区居民带去了环翠区惠残政策便民服务手册,并可以为残疾人及其家属提供咨询服务。此次义工服务大集活动,一方面把更多的服务带给居民,同时也树立了社区文明新风,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全体人员广场集合

残联志愿者讲解惠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