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要闻

省残联副理事长张文涛同志来我市调研社会组织扶贫助残有关情况

  8月13日,省残联副理事长张文涛同志一行来我市调研社会组织扶贫助残有关情况,威海市残联理事长王维强同志、环翠区残联理事长王友福同志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威海市社会组织创新创业园、长城爱心大本营竹岛基地、山东残疾人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北洋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市残疾人综合服务大厅、市白手杖公益服务中心、环翠区助残扶贫项目孵化器、环翠区残疾人康复中心、春华残障服务中心等实地调查研究我市残疾人工作,详细了解各社会组织中的残疾人就业、残疾人扶贫、精准康复和基层残联残疾人服务、残疾人需求和社会救助等情况。

  下午五点,在环翠区残疾人康复中心五楼会议室,张文涛副理事长主持召开了社会组织扶贫助残座谈会并讲话,各级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代表参加座谈。张文涛同志表示,威海的扶贫助残环境好、氛围好,要大力弘扬这种健康向上的价值取向。座谈会中,他与大家交流社会力量扶贫助残经验,并鼓励更多的社会组织志愿者加入到扶贫助残的队伍当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