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要闻

弘扬正能量 残疾人专场文艺晚会温情上演

不能用脚步去贴近大地的温暖,所以他们用想象去还原天地的辽阔;不能用耳朵去聆听自然的声音,所以他们用灵魂去体会音乐的神韵。在威海,有这样一群身体残缺的人,他们凭借自己的努力,组建了一支残疾人文化艺术团。昨天晚上,威海市残疾人联合会、环翠区残疾人联合会、环翠区社会管理服务办公室联合飞翔残疾人艺术团来到竹岛街道办事处海景社区,在第九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到来之际,将一份别样的精彩呈现在大家面前。

京剧曲牌和京剧联唱

晚上7点,环翠区飞翔残疾人艺术团专场文艺演出在海景社区广场温情上演。轮椅舞《飞得更高》拉来了整场晚会的序幕。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有古色古香的京剧联唱、宛转悠扬的女声二重唱、铿锵有力的诗朗诵等。残疾人艺术家们的认真演出和自强不息的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领导和观众鼓掌

“进网格访民生”活动是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帮助群众解决困难问题的重要举措。结合“进网格访民生”主题活动工作安排,本次活动积极传播残疾人励志奋斗、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也激励每一位社区居民主动参与社区事务和志愿服务,共同建设好、维护好我们的家园。(环翠区残疾人联合会

轮椅舞《飞得更高

女生二重唱家乡

诗朗诵《放飞我的梦

晚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