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文登区残疾人联合会组织残疾人参观区博展中心红色胶东展和观赏荷花活动

  7月27日上午,文登区残联组织10多名残疾人参观了区博展中心红色胶东展。红色胶东展区是民族复兴(威海)教育基地的组成部分,主要由甘洒热血写春秋、百炼成钢铸军魂、顾全大局援八方、红色胶东现象四大板块组成,通过视频、展板、实物、文史资料等形式,采取“大数据”和“小故事”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了胶东革命烈士、胶东将军、早期参加革命并做出突出贡献的胶东籍著名人物等英雄事迹,以及胶东人民顾全大局、攻坚克难,支援全国革命事业,形成的大后方、大参军、大支前、大调干的壮阔画卷,总结提炼了“红色胶东”现象独有的红色基因和文化渊源。同时,还带领残疾人观赏了抱龙河畔盛开的荷花,阵阵沁人心脾的荷香,令广大残疾人心旷神怡,仿佛置身于美丽的画卷之中。

  通过观看红色胶东展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从党的光荣历史和英雄人物中汲取政治智慧和道德滋养,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寻找差距,在工作中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立足岗位、争当表率,促进残疾人事业新发展。(文登区残疾人联合会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