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要闻

全国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北部片区研讨会在荣成召开



  5月3日,全国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北部片区研讨会在荣成市召开,中国残联康复部、全国残疾预防试验区北部片区负责人,荣成市委副书记王洪晓、荣成市政府副市长王继静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国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北部片区2017年度工作进度,并对2018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洪晓在会上致辞,王继静作交流发言。近年来,荣成市把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作为全面小康的重要内涵,坚持以“自由呼吸·自在荣成”为引领,以“绘就健全自在一生、奋进新时代”为目标,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源头防控、坚持精准康复、注重共建共享四方面入手,积极探索残疾预防有效路径,不断完善残疾预防工作体系和网络,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和能力显著增强。预防残疾婚孕产前筛查及儿童残疾筛查实现了常住人口全覆盖,慢性病防控“荣成模式”在全国推广。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寻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和市康宁医院等处。(记者 赵海超 通讯员 梁海波 报道)